Nokia 6.2及Nokia 7.2发布:“Oreo”后置48MP镜头,最高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售约RM917起!

0
nokia

IFA 2019目前正在进行,而HMD就在IFA 2019大会上发布了他们的全新手机——Nokia 6.2及Nokia 7.2,而这两款手机都是采用了后置“Oreo”模组设计。

 

Nokia 6.2 规格配置如下:

Nokia 6.2 group

  • Android 9系统
  • 6.3寸 FHD+ 水滴屏,分辨率1080p+(HDR10)
  • 骁龙636处理器
  • 4GB + 64GB及6GB + 64GB储存组合
  • 后置16MP+5MP(景深镜头)+8MP(超广角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500mAh电池
  • 1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9.92 x 75.15 x 8.25mm
  • 180g
  • 冰色,黑色

售价:4+64GB -199欧元 (约RM917)

6GB+64GB -249欧元 (约RM1147)

 

 

nokia 6 2 front back ice

这次Nokia 6.2在屏幕方面就采用了6.3寸 FHD+的水滴屏,并且有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打造以保护屏幕,Nokia 6,2也具有PureDisplay技术能够提高色彩的准确性和范围。而在后置镜头设计方面,Nokia6.2 就采用了“Oreo”四摄模组设计。而在配色方面则有冰色及黑色两款配色可选。

6.2

而在后置镜头方面,Nokia 6.2就搭载了3颗摄像头分别为一颗16MP的主镜头,一颗5MP的景深镜头以及一颗8MP的118度超广角镜头及一颗LED传感器。而前置镜头方面,Nokia就搭载了一颗8MP的前置镜头。同时,Nokia 6.2具有AI相机技术能够拍出更好的画质照片。

gsmarena 904

而在规格配置方面,Nokia 6.2就搭载了Snapdragon 636处理器,具有4+64GB及6GB + 64GB的储存组合,3500mAh的电池容量,10W快充,3.5mm接口,预装Android9系统。在解锁方面,Nokia6.2 就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来解锁手机。而在售价方面,Nokia 6.2 4+64GB版的售价为199欧元(约RM917),6+64GB版的售价为249欧元(约RM1147)。目前没有任何马来西亚的开卖消息。

 

Nokia 7.2 规格配置如下:

Nokia 7.2

  • Android 9系统
  • 6.3寸 FHD+ 水滴屏,分辨率1080p+(HDR10)
  • 骁龙660处理器
  • 4GB + 64GB及6GB + 64GB储存组合
  • 后置48MP+5MP(景深镜头)+8MP(超广角镜头)
  • 前置8MP镜头
  • 3500mAh电池
  • 1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9.92 x 75.15 x 8.25mm
  • 180g
  • 黑色,冰色,绿色

售价:4+64GB -299欧元 (约RM1378)

6GB+64GB -349欧元 (约RM1608)

 

 

nokia 7 2

这次Nokia 7.2大致上与Nokia6.2一样。在屏幕方面就采用了6.3寸 FHD+的水滴屏,并且有2.5D 康宁大猩猩玻璃打造以保护屏幕,Nokia 7,2也具有PureDisplay技术能够提高色彩的准确性和范围。而在后置镜头设计方面,Nokia7.2同样采用了“Oreo”四摄模组设计。而在配色方面则有黑色,冰色及绿色可选。

zeiss 1

而在后置镜头方面,Nokia 7.2就搭载了3颗摄像头分别为一颗48MP的主镜头,一颗500MP的景深镜头以及一颗8MP的118度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LED传感器。而前置镜头方面,Nokia就搭载了一颗8MP的前置镜头。这次Nokia 7.2 在镜头就加上了三个ZEISS拍摄技术分别为ZEISS Modern,ZEISS Swirl 及ZEISS Smooth 能够拍摄出更完美的效果。

nokia 7 2 og image

而在规格配置方面,Nokia 7.2就搭载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具有4+64GB及6GB + 64GB的储存组合,3500mAh的电池容量,10W快充,3.5mm接口,预装Android9系统。在解锁方面,Nokia7.2 就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来解锁手机。而在售价方面,Nokia 7.2 4+64GB版的售价为299欧元(约RM1378),6+64GB版的售价为349欧元(约RM1608)。目前没有任何马来西亚的开卖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