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 2020正式官宣!9月内来马发布:48MP超广角四摄+5000mAh大电池!

0
OPPO A9 2020 Promises a 48MP Quad Cameras that support 119° Ultra Wide Angle lens 1

在昨天OPPO Malaysia就预告了他们将会在这个9月内推出一款A系列新机:OPPO A9 2020,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后置48MP四摄镜头、5000mAh电池等配置,相信将会成为下一个爆款OPPO A系列手机。而今天,OPPO Malaysia也正式官宣了A9 2020的大马发布日期,确认了这部新机将会在9月内正式抵马!

 

OPPO A9 2020 Promises a 48MP Quad Cameras that support 119° Ultra Wide Angle lens

就在刚刚,OPPO Malaysia就正式发出了新闻稿,表示这部OPPO A9 2020将会在9月内大马正式发布,届时将会公布详细配置、售价等详情。同时OPPO Malaysia在新闻稿中也附上一张新的预告图,预告了OPPO A9 2020的后置四摄镜头配置,其中主摄为48MP,另外还有一个超广角镜头、人像镜头和黑白镜头,并且支援Ultra Night Mode超级夜景模式。

 

WhatsApp Image 2019 09 05 at 10.04.13 AM

其他配置方面,OPPO A9 2020将会搭载一块水滴屏、骁龙665处理器、5000mAh电池、8+128GB储存组合,以及前置16MP的前置镜头,配置方面在整个A系列中算是少见的高端,尤其是48MP四摄镜头就算放眼到所有OPPO手机中也非常少见。如果售价适当的话,相信会是另一部非常值得推荐的OPPO A系列手机哦!

更多详情将会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上揭晓,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送上第一手的报导!

A9 2020Oppo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