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9月9日进行促销:Lazada与Shopee平台的Galaxy A80 BLACKPINK版套组折扣RM500,RM3399就能入手!

0
blackpinka80discount

在不久前发布的Samsung Galaxy A80中,Samsung推出了一个BLACKPINK版的A80,除了拥有特别配色的手机以外,还包括了BLACKPINK配色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以及Samsung Galaxy Buds,可以说是相当吸引各位BLACKPINK粉丝的阵容组合,而现在Samsung宣布将在9月9日开出对Samsung Galaxy A80 BLACKPINK版的优惠,届时入手就能享RM500的折扣!

 

lazada and shopee

简单来说,只要你在9月9日到Lazada或是Shopee平台上的Samsung官方商店入手Samsung Galaxy A80 BLACKPINK版套组(包括特别版的A80、Watch Active以及Galaxy Buds),就能享有RM500的折扣,目前这两家平台上的售价都是RM3899,折扣RM500之后就只需要RM3399!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链接:

 

c2989210 samsung galaxy a80 blackpink exclusive 01

 

ngcb1

galaxy a80 phien ban blackpink 9.jpg?zoom=1

在配置方面,这款Galaxy A80 Blackpink Edition的配置与标准版相同,搭载骁龙730、6.7寸真全面屏、升降旋转式三摄镜头等,具体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
  • 6.7寸FHD+Super AMOLED显示屏
  • 骁龙73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3D景深(升降式+旋转)镜头
  • 37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25W Samsung Super Fast Charging
  • 屏下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解锁
  • 黑、白、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