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推出 ShopFest活动:六大促销活动等着你,送出数百万张优惠卷及现金回馈!

0
shopfest

2019年很快地来到了9月份,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越靠近年终,就有一大波的优惠都会推出,而Shopback就将在这三个月内推出6个促销活动。

 

6 promotion

日前ShopBack就推介了最大型的促销节-Shop Back Shop Fest,这项促销就包括了6个活动–9月5日至9月9日进行的9·9网购活动,9月27日至10月3日进行的#MYCYBERSALE活动,11月11日进行的双11网购活动,11月29日-12月2日进行的“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活动,12月12日举办的双12活动,以及12月16日至12月31日举行的年终促销。

 

vouncher

 

而通过以上的活动,Shopback用户们可以享有多个商店如Lazada,Booking.com,Zalora,agoda,Nike,Klook,Lenovo及Malaysia Airlines等所给出的优惠价格,优惠卷以及现金回馈。同时,用户们也能够通过Shopback来赢取超过150万个的优惠卷及总值超过RM2000万的现金回馈。

 

about

7 1

 

而其实Shopback Shopfest是一项亚太区最大的网购购物节,透过这项促销就包含了六大活动,能够让消费者透过年终优惠更精打细算去购买他们想买的东西。而Shopback在去年推出这项活动后也有不错的成绩,而在亚太区的7个国家里就进行了高达1000万宗的交易。

 

malaysia 1

 

截至目前,马来西亚已经有高达150万的用户在使用着Shopback,享有了高达RM30万的现金回馈。欲知更多关于Shopback Shopfest详情,就可以前往ShopBack脸书专页或Shopback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