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3310还要硬!?Nokia 800正式发布:防水防尘又耐摔,还有4G!同场还有新翻盖机!

0
EDtcCxhW4AEzHFt 副本

除了两部新的智能手机以外,HMD Global在IFA2019发布了3款新的Nokia功能机,分别是翻盖的Nokia 2720,键盘机Nokia 110,以及拥有硬朗式的设计,IP68防尘防水及能承受高度最高1.8米跌落,号称比3310还要硬的——Nokia 800!

 

Image result for Nokia 800

 

Nokia:是时候更新大伙们关于3310的meme了!Nokia在这次大会上就发布了Nokia 800,这款看似作为3310的超大升级版本,配有了IP68的防尘防水的认证,超硬朗的设计,甚至从高达1.8米跌落手机也会完好无缺,这让喜欢在户外进行活动但又想使用手机的用户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大家可能对Nokia 800能不能够上网表示怀疑,不用怀疑这款手机能够支援4G上网,让我们用那么YENG的手机同时还能上Facebook,Whatsapp等等以及它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哇),而且它还能当作热点让其他手机连接网路呢!

 

Image result for Nokia 2720 Flip

此外对于翻盖手机念念不忘的用户们,HMD Global也发布了Nokia 2720翻盖手机,虽然这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是他还是能够上网的就和Nokia 800支援4G上网,刷一刷Facebook,发一发Whatsapp也是没问题的~以及也支援Google Assistant。

 

Image result for Nokia 110

作为Nokia最后一款在IFA发表的手机,HMD Global发布了复古又经典的手机——Nokia 110。它让用户通话待机长达14小时,及能播放在记忆卡里的音乐或看视频和听电台,除了这之外,还标配了一颗镜头还有少许的游戏包括了经典吃蛇的游戏!

 

关于手机目前只有欧洲的售价,Nokia 800售卖109欧元(约RM505),Nokia 2720售卖89欧元(约RM412),Nokia则是售卖20欧元(约RM84)。大马方面则需要再等看HMD Global的进一步消息惹~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