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能不能重回MCU?Sony:短期内没机会!

Screen Shot 2019 05 07 at 11.33.34 AM 副本

就在粉丝都在等待好消息的当儿,期望这Sony和Disney能就Spider-man的谈判中取得成果。但就在今日Sony就做出回应表示,目前对于Spider-man的谈判已中止!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MCU里Spider-man无法出现在里面了!(哦不!这真可恶!)

 

Image result for spider man

Son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Vinciquerra对此表示,”目前来说没有机会(For the moment the door is closed)“双方就某项融资条件没有谈拢,所以没办法“复合”,Tony Vinciquerra也指出Disney就Fantastic 4和X-Men的回归还有一堆问题需要解决所以无暇顾及Spider-man。

 

在这之前为什么会谈判破局,是因为Disney要求在未来的蜘蛛人电影中和Sony进行50/50的盈利,这可能延伸到Spider-man world的其他电影中,而Sony拒绝了Disney的这项要求。

 

Image result for spider man

Son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Vinciquerra强调,Sony和Marvel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们和Marvel影业总裁Kevin Feige在Spider-man电影合作上很成功。”同时也赞扬Marvel拥有一群杰出的人才,我们非常尊重他们。但是我们也有一群杰出的人才,Kevin Feige并不是一个人在策划所有的工作。

 

 

Related image

Sony似乎对于Spider-man的未来保有很大的信心,表示接下来会利用和其相关的角色来打造5至6部Spider-man world,以及很确信Sony自身有能力把Spider-man做好。

 

对于Spider-man,短期内是没办法回归MCU了,不知道下次再见到Spider-man回归MCU的日子会是什么时候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