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宣布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0
we

就在昨天,阿里巴巴宣布,网易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同时阿里巴巴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此轮7亿美元的融资。

 

7120778aly1g6pfyq2237j20p70yn17v

阿里将充分发挥生态协同效应,让中国消费者得到最好的进口商品消费体验。同时希望双方在文化娱乐领域产生更多化学反应。 据介绍,考拉将保持独立品牌运营,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兼任考拉CEO。

 

收购将对现有考拉员工产生什么影响?对此,网易方面回应称,考拉员工从今日起加入阿里大家庭,员工权益会得到充分保障,新办公地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隔了一条马路,过个斑马线就能到。 此外,对于收购是否会带来大幅减员的担忧,网易方面也明确表示,不会减员。

 

12d1 ichcymv1114524

 

此前,在央视财经《对话》节目中,网易CEO丁磊曾表示,两家企业(阿里巴巴和网易)其实隔的很近,两家关系更多的是相互学习的关系,阿里做的很好的网易就不做了,而没做好没考虑到的地方网易努力去做的更好。 丁磊还称:“不存在所谓的对手关系,而且我们两家可能好多(员工)都是夫妻关系。”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