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9月8日至9月9日进行9·9购物日促销活动:最高折扣48%,让你以RM109起把产品带回家!

0
oppo 99 副本

配合Shopee举行的9·9购物日促销活动,OPPO就与Shopee合作,配合9·9购物日在9月8日至9月9日让你能够在限定的时间享有高达48%的折扣!

 

oppo 99

目前,OPPO在9·9购物日推出优惠,让你在4个限定时间能够享有高达48%的折扣,每个限定时间的时长为2至3个小时,在限定时间够买指定商品价格最低则是从RM109起!

限定时间如下:

date

99 sale

而在限定时间内,你可以把OPPO指定商品如:OPPO R17 Pro,OPPO F11,OPPO A7,OPPO A3s及Olike Now 2智能手环以最低RM109的优惠价格给带回家,数量有限,快去抢购!想要知道更多详情,可以点击在这个链接查看。

优惠价格如下:

offer

Opposhopee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