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推出新Home Fibre配套:30Mbps+无限流量每月RM89,9月30日前签购就送你免费一个月!

0
unifi 副本

在早前,Unifi推出了Unifi Basic配套,这个配套提供了30Mbps的网速以及60GB的流量上限,月费为RM79。如果你觉得60GB不够用的话,你可以考虑Unifi的新光纤网络配套——只要每月多RM10,也就是RM89,就能享有无限流量!

 

unifi對比

简单来说,这次新推出的配套与Unifi Basic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月费以及流量,虽然新配套的月费多RM10,但相对的也提供了无限量的网络流量,如果Unifi Basic用户用完流量的话,网速将会降至512kbps,若要恢复30Mbps网速的话,每个月的额外流量1GB需要RM10、20GB则需要RM40。

 

与此同时,Unifi也推出了限时优惠,只要在9月30日之前签购新Unifi Home Plans的话就能享有一个月的免月费网络,简单来说就是送你一个月的网络!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到Unifi的官网查看更多。

 

Unifi Air.

值得一提的是,Unifi在不久前也推出了Unifi Air配套,这是专为非光纤网络覆盖范围的用户而设,该配套提供了20Mbps网速以及无限流量而月费为RM79,还会送你一个Huawei路由器,此配套目前优先开放给原Streamyx用户申请,预计后来才会陆续开放给其他用户。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