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胜有线!小米发布30W无线充电:比有线27W还要快,而且还能有线无线并用!

0
Xiaomi MI Charge Turbo1

在目前手机无线充电还在10W的阶段,但在9月9号,小米召开了“小米5G时代充电黑科技技术沟通会”,发布了30W超级无线快充闪充!这款黑科技将使用在小米的第二款手机——小米9 PRO 5G上。同场还发布无线充电配件,这款无线充电的功率最高可达到30W,采用了Qi无线充电标准。

 

Image may contain: screen
在目前手机的无线充电技术还处于10W阶段,小米做到了把无线充电技术提升到30W,让无线闪充速度快过了27W有线闪充!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小米还给出了充电组合以及场景,当中的亮点是“无线反充+有线反充”,让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也能够为两台设备进行充电!(哇这好屌)而且小米官方表示,在超大功率的无线反向充电下,充一台iPhone XS只需要半小时就能够充电达到20%。

283c687ab65d08b

此外,小米的无线充电配件——立式风冷无线充30W,官方表示,其内置超静音风扇和主动散热的功能。让手机在充电时不会发热!

 

小米还宣布,40W的超级无线快充技术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