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售价曝光:最高512GB,售约RM3125起!

0
售价 1

还有不到12小时就是Apple iPhone 11系列的发布会了,而目前最新消息是iPhone 11系列的售价及规格配置等都被曝光了。

 

iphone 11 series specs leak

 

爆料网站Slashleaks在网站上就曝光了这次将在发布会推出的产品。而其中iPhone 11系列的价格也一一曝光了。

iPhone 11系列价钱曝光如下:

price iphone 11

003 1

从这张图片来看,我们可以知道的是,iPhone 11将采用6.1寸LCD屏幕,搭载后置双镜头分别为12MP(主摄像头)及12MP(长焦镜头)。在充电方面iPhone 11则支援双向无线充电。配色方面则有黑色,白色,红色,黄色,绿色及薰衣草紫色可选。iPhone 11 Pro将会采用5.8寸 OLED屏幕,后置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分别为12MP(主摄像头),12MP(长焦镜头)及一颗120度超广角镜头。iPhone 11 Pro则支援Apple Pencil。

 

 

iPhone 11 Pro Max采用了6.5寸OLED屏幕。后置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分别是12MP(主镜头),12MP(长焦镜头)及一颗120度超广角镜头。iPhone 11 Pro Max同样支援Apple Pencil。同时也有Apple Watch S5将会推出40mm及44mm两款,AirPods及AirPower 也会同时发布。想要知道更多消息的会可以在待会凌晨1am前往Apple的 Youtube官方频道就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