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长主席一职:最后一天上班现场人山人海!

0
马云卸任 2

在去年的9月10日也就是中国的教师节,“马老师”马云就宣布将会在一年后退休,而来到了今年的9月10日,“马老师”正式退休了。

 

马云 2018

名片

 

早在一年前,马云就在微博上宣布将于2019年9月10日卸任董事局主席一职,而他卸任后也会回归教育,做他热爱的事情——当教师,恰巧的是9月10日正是中国的教师节。马云卸任后依旧还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之一直到2020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而阿里巴巴在微博也做出了一张马云的名片,该名片上就写上了许多马云的职位如:阿里巴巴合伙人,乡村教师代言人,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等。

 

201704191151492593948604

 

而马云卸任之后,将会由张勇来担任董事局主席一职。而张勇在成为董事局主席一职之前,他是阿里巴巴的CEO。马云表示张勇有着卓越的商业才华和坚定沉着的领导力,连续13季度实现阿里巴巴业绩健康持续增长。而马云也对张勇及他领导的新一代领导团队充满信心。

 

 

 

而在卸任的前一天,马云就回到了滨江园区看望老同事,现场是人山人海。另外据报道,马云将拿不到这个月的全勤奖。鉴于马云同志最后一天下午3:40即离开工作岗位,根据公司考勤管理规定,对马云同志作旷工半天,扣发当月全勤奖的处理。鉴于马云同志未到65周岁提前退休,退休津贴按65%发放。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