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Phone不支持双向充电,OLED版将配备18W充电器!

0
Dualcharger

郭明琪在昨晚(9月9号)总结以及更新其对新 iPhone 的预测信息,当中表示因为新 iPhone充电效率无法满足Apple的标准,所以新iPhone将不支持双向充电。同时,使用OLED屏的iPhone将配备USB-C 18W的充电器。

 

双向充电技术在Android旗舰机都有搭载的时代,很遗憾的,Apple依旧没办法在其设备上使用这款技术,基于Apple对新一代的iPhone,充电速度达不到Apple标准的,所以把这个技术排除在这代新的iPhone。对此彭博社也做出了相对的回答。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apple pencil

此前,有着许多传闻表示新一代的iPhone将支持Apple Pencil的输入,但郭明琪做出了否认,表示这代的iPhone将不会支援Apple Pencil的输入。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郭明琪表示在这一代iPhone,Apple将把18W的充电器配备在OLED屏的iPhone上,至于使用LCD屏的iPhone则是继续使用5W的充电器。同时也否认了,这代iPhone将全部使用type-c接口的消息表示,这一代iPhone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

 

在综合此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1将有三款设备分别是5.8寸及6.5寸的OLED屏iPhone和采用LCD屏的6.1寸iPhone,在外形上和上一代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均使用刘海屏。同时iPhone 11将会迎来“全新配色”。就让我们来期待,在9月11号凌晨1点的iPhone发布会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