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10月发布 OPPO Reno Ace:将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

0
reno ace

早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就透露了将会有一款OPPO Reno系列新机推出将会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及更快的充电速度。而如今这款手机似乎已经确定了。

gsmarena 001 1

今天OPPO在中国举办OPPO Reno 2的发布会,而OPPO 副总裁则在发布会尾声宣布将推出一款新机,那就是——OPPO Reno Ace。不过目前更多关于OPPO Reno Ace的消息只能确定的是将会在今年10月推出。不过这也与之前沈义人在微博上的预告相近。

 

Reno

沈义人之前在微博上表示:“其实 Reno XXX,不止有XXhz 屏幕,更有XX w超级闪充升级版。并且他还表示这款手机不是Reno 2,不是在9月发布。而OPPO Reno Ace 正好就是填空的那三个字母。所以OPPO Reno Ace很大可能会是之前沈义人预告的新机拥有90hz屏幕及SuperVOOC超级闪充。至于更多关于更多OPPO Reno Ace的消息或规格配置,相信在10月的发布会就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