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与Discord达成合作:Galaxy Note10系列可享有定制功能,包括浮窗通话!

0
Samsung discord

相信各位常玩PC游戏的大家对于Discord都不会陌生,Discord是一个以游戏玩家为主的通讯App,不止提供文字、语音和图片聊天功能,还提供实时的语音交流功能,对于需要即时交流的多人在线游戏非常有用。而今天,Samsung就宣布了将会和Discord进行合作,可以让Discord和Galaxy Note10系列的Samsung Game Launcher进行联动,相比起普通版可是多了新的功能哦!

 

disscord.jpg

通过这次的合作,Discord将可以被联动到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的Game Launcher当中,并且只要用户连接到自己的Discord账号后,Discord就会自动识别你手机内的游戏,然后你的Discord状态就可以显示你在玩的手机游戏啦!

 

10.png

除此以外,Galaxy Note10系列定制版的Discord还会支援新的浮窗通话功能,当你在使用Discord通话时,通话界面就会以一个小浮窗的形式浮在你的游戏画面上,也就是说你可以同时玩游戏和进行Discord通话啦!这个功能可是在普通版Discord App中没有的哦!

 

Galaxy Note 10 Discord

目前这项Discord联动功能只在Galaxy Note10系列上搭载,不过Samsung表示日后会开放给更多Samsung手机使用。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