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利流出:Nintendo即将推出Switch专用VR配件?!

0
nintendo labo vr1
任天堂在9月5号时释出了一部宣传短片,关于健身的Switch配件视频,并于9月12号正式亮相。再加上任天堂想美国专利局申请了一项专利,让Joy Con变成可弯曲的专利。这次有关Switch的新闻,是关于一款全新的VR配件,设计理念和刚推出的Labo VR设备基本上是一致的。

Nintendo Switch VR headset
虽然Switch被许多玩家当成便捷式游戏机来使用,但是任天堂在依然在积极研发VR设备,当中在2018年2月向日本专利局申请了专利,该专利包含了如何对耳机操作的描述,并且还包含了两款不同颜色的产品进行渲染。
新款Switch VR耳机
在这项专利上,使用者必须将Switch手持设备放入VR耳机中,以让用户能透过眼镜观看并体验VR内容。当中眼镜镜片有份左镜片和右镜片,声音则是由设备本身发出。
 (图自:LetsGoDigital)
从这款专利来看,Nintendo的想法是想让玩家不需要头戴就能玩到VR的设备。但一些专家表示长时间这样,对于我们的手臂会带来沉重的压力,不适合用来长时间使用。
在手持模式下,玩家只有一块720P的屏幕,在这低分辨率的情况下并不适合玩VR。最终任天堂会不会推出新的Switch来提升屏幕分辨率及更好的显示屏。就让我们大家来期待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