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正式预告 :vivo V17 Pro即将来马!

0
v17 pro malaysia

vivo Malaysia 于昨天在FB上就上传了一张图片,并预告这款手机将会来马,而这款手机就是vivo V17 Pro!

 

69705904 1426143320879856 1631202087662518272 n

vivo Malaysia 就放了这张vivo V17 Pro 预告图,除了预告这款手机将会来到马来西亚之外。在该海报也有写了一句“6 is better than 5”。而这就是代表着vivo V17 Pro的前后共有6颗镜头(2颗为前置镜头;4颗为后置镜头)!

 

vivo v17 pro design 2 1

之前91mobiles就公布了vivo V17 Pro的渲染图,在此渲染图可以看到vivo V17 Pro的前置镜头就采用升降式镜头的方案,并且置入了两颗摄像头。唯一可惜的是在渲染图中看不到vivo V17 Pro的后背完整机身。

 

Vivo V17 Pro 1567850207 0 11

Vivo V17 Pro 1567850212 0 11

 

不过近日外媒WinFuture就曝光了最新的渲染图。WinFuture也透露了这次vivo V17 Pro的规格配置,vivo V17 Pro将采用6.44寸 Super AMOLED 屏幕,屏幕像素为 2440 x 1080。而这张渲染图也可以清楚看到vivo V17 Pro 搭载2颗前置升降式摄像头,而这相机采用了32MP(广角镜头)及2MP前置摄像头。而在后置镜头方面,vivo V17 Pro的后置镜头组合为后置四摄,采用了48MP,8MP(广角镜头)及两颗2MP镜头。而在四颗摄像头中间就置入了一颗闪光灯。

 

v17 pro 1

 

至于规格配置方面,WinFuture表示vivo V17 Pro将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系统为Android 9.0 Pie。解锁方面,vivo V17 Pro就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来解锁手机。电池容量方面,为4100mAh。至于发布时间还没确定,但vivo Malaysia已经预告,vivo V17 Pro很有可能在这个月内来到马来西亚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