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发布会5个被你忽略的亮点:戴个手表能为医学研究出一份力,还有每月4.99美元的Apple商品?

0
Capture 3

就在刚刚凌晨Apple就举行了一年一次的新品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当然就是发布了新的iPhone 11系列,采用全新升级的三摄像头和A13 Bionic处理器,并且还有全新的墨绿配色,加上还不错的售价,可能会像iPhone X那样引起一阵抢购潮。不过在这次的发布会中除了iPhone 11以外,其实现场还有以下几个容易被忽略的亮点,所以CW编在这里就针对这些亮点做了一些整理,让你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这次的发布会内容!

 

每月4.99美元就买到的Apple Arcade和Apple tv+

其实从近几年Apple的动态来看,我们不难看出Apple除了想把硬件做好以外,最近似乎在内容方面也大有作为,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就正式推介了手游App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和流媒体影音服务Apple tv+。

 

Image result for apple arcade apple tv+

其中Apple Arcade则是一个新的手游商店,里面全都是由像KONAMI、Capcom等游戏大厂制作的优质游戏,玩家们只要每月付费就能进入Apple Arcade,并且无限量下载里面的所有游戏,可以说是一个订阅价买下商店内近100款,而且每月还会增加数量的优质游戏。

 

至于Apple tv+则是Apple旗下的串流影音平台,可以理解为Apple版的Netflix,并且里面也有Apple原创的优质影音内容,其中就包括了由Jason Momoa主演的连续剧《See》。

最难能可贵的是,Apple在这两项服务的定价方面就走亲民路线,两个服务的签购价分别为每月4.99美元(约RM21),其中Apple Arcade提供一个月免费试用,而只要购买新的iPhone/iPad/Mac产品则可享有免费一年的Apple tv+,如此优惠的售价自然也吸引不少用户,可以说是Apple的明智之举。

 

WatchOS新计划:Apple Research

20190910173600 125767

Apple Watch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之一,并且从上一代加入ECG心电图检测功能开始,Apple Watch似乎已经跳出了运动手表的框框,并在医疗方面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而在这次的发布会上,Apple就公布了三个新的Apple Research研究,通过收集Apple Watch用户的数据来帮助不同医疗领域方面的研究,其中就包括了:

  • Apple Hearding Study:研究日常噪音对人体的影响。
  • Apple Women’s Health Study:研究女性生理的健康。
  • Apple Heart and Movement Study;研究关于人体心脏方面的健康。

如果用户想要为以上三个研究出一份力的话,可以通过Apple Research App支援参与以上计划,并根据系统提示进行一些活动来提供数据即可。从此举来看医疗方面将会是Apple Watch接下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很有可能未来Apple Watch将成为一款全面的医疗辅助设备。

 

Apple Watch S3降价至低于RM1000

apple watch series 3 lifestlye waterproof

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Apple Watch,Apple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新的Watch S5以外,也另外宣布了将会把Watch S3的售价调降至RM849,让Apple Watch的起始价正式跌破千元水平。

 

iPhone 11系列多了一个超慢动作自拍:Slofie

Slofie

超慢动作拍摄其实已经不是新鲜的功能,在之前很多Android手机上我们也曾经见识过。不过这次iPhone 11就把超慢动拍摄加入到了前置镜头中,并且还创立了一种新的自拍玩法:Slofie(Slow-Motion Selfie),利用前置镜头的超慢动作摄影来拍下自己面部的细致变化,如果普及开来的话可能会变成下一个Instagram Trend呢!

 

其实今年iPhone 11相比去年几乎就是“加量不加价”

70304573 2435211016764071 5727840580050878464 n.png? nc cat=105& nc oc=AQmVYNmt23YM6sWxkxmDHH2Pe8a3jHrnqUAd 2FUtdizdiju7oicBlrhlbpnIdEPp50& nc ht=scontent.fkul10 1

今年iPhone 11的美国起始价为699美元,iPhone 11 Pro则为999美元,iPhone 11 Pro Max则为1099美元,这个售价其实对标去年的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来说几乎就是加量不加价,除了iPhone 11 Pro和Pro Max都和前代同样定价以外,iPhone 11的售价更是比iPhone XR的749美元来得更加便宜,所以不得不说今年iPhone在售价上确实是非常有诚意的!不知道各位用户们又会不会为这次iPhone 11系列买单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