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表示:大马2023年将全面落实5G网络!

malaysia 5g

如今网络时代日益发达,而如今5G时代也正式来临,一些国外地区甚至已经开始运用5G网络,手机厂商也都都陆续推出5G手机。而如今马来西亚将会在2023年全面落实5G网络!

 

Datuk Marzuki Yahya

 

我国外交部副部长马祖基日前在参加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区域数码外交大会上指出,去年他们成立了5G专案小组,而马来西亚预计在2023年将会全面落实5G网络。而他本人表示5G网络能够改善人民的生活以及推动国家发展。而在2023年的互联网连接的覆盖范围将会扩大,包括光纤,卫星,铜缆等,而且也不受5G网络限制。

 

5G MY

 

目前我国的电信公司如:Maxis,Digi及Celcom都在测试他们的5G网络。从技术层面来看,这是一个符合为期5年的全国光纤及链接计划。而所有在马来西亚的首都都会拥有30Mbps的网速。而98%的马来西亚人都可以快速的在覆盖范围内。而目前科技日益进步,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迎接5G网络时代的来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