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发布:最高后置超广角三摄+18W快充+A13处理器,大马售价RM3399起!

0
星期五1111 副本

一年一度的Apple iPhone发布会如期开始,这次Apple发布了最新一代的iPhone 11系列,该系列手机为Apple首度用上后置超广角三摄手机,也搭载了更强劲的处理器、快充等等,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看看2019年的新iPhone吧!

 

IPhone11

iPhone 11的规格配置如下:

配置

  • 6.1寸Liquid Retina Display
  • A13 Bionic处理器
  • 64GB/128GB/256GB
  • 1200万像素广角(f/1.8)+1200万像素120°超广角(f/2.4)双摄组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支援4K30fps自拍录影
  • 比iPhone XR多一个小时的续航
  • IP68防水
  • Wi-Fi 6
  • 紫色、绿色、黄色、黑色、白色以及Product RED

大马售价:

  • 64GB:RM3399
  • 128GB:RM3599
  • 256GB:RM4099

 

 

6.1寸屏

6种配色

iPhone 11采用了一体化玻璃背盖,也就是说相机模组与机身背盖采用的是同一块玻璃。以及传言已久的四方形镜头设计,iPhone 11搭载了后置双摄配置,屏幕上则是 6.1寸的Liquid Retina显示屏,并支援Haptic Touch功能。配色上iPhone 11共有6种配色可选,共有紫色、绿色、黄色、黑色、白色以及Product RED配色。

 

廣角 超廣角

本次的iPhone 11系列用上了后置矩阵三摄设计,也就是正方形的镜头模组,iPhone 11搭载了1200万像素广角(f/1.8)+1200万像素120°超广角(f/2.4)双摄组合,并支援人像模式、黑白模式、Night Mode等功能。

 

影片

前置鏡頭

在影片录制方面,支援4K@60fps影片录制功能、慢动作摄影、防抖功能等,同时影片录制模式下也能使用超广角功能。前置镜头方面则是1200万像素镜头,并同样支援4K影片录制以及慢动作录影功能。

 

A13

核心配置方面,iPhone 11搭载了全新的A13 Bionic处理器处理器,无论是处理器效能以及GPU效能都在前代的A12处理器之上,Apple更号称A13 Bionic处理器处理器有着业界最快的GPU效能。

 

多1個小時

电池方面,Apple并没有透露iPhone 11的具体参数,但有指出iPhone 11的续航力比起上一代的iPhone XR多出一个小时。

 

配置2

699

在其他功能方面,iPhone 11支援Dobly Atmos音效、Wi-Fi 6、IP68防尘防水功能,在脸部识别解锁的速度上也有所提升。iPhone 11售价为699美元(约RM2912)起,Apple暂未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

 

iPhone 11 Pro系列

iPhone 11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5.8寸Super Retina XDR(OLED)显示屏
  • A13 Bionic处理器
  • 64GB/256GB/512GB
  • 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4)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f/2.0)后置三摄组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支援4K30fps自拍录影
  • 比iPhone XS多4个小时的续航
  • 18W快充
  • IP68防水
  • Wi-Fi 6
  • 金色、银色、绿色、灰色

大马售价:

  • 64GB:RM4899
  • 256GB:RM5599
  • 512GB:RM6499

 

iPhone 11 Pro Max的规格配置如下:

  • 6.5寸Super Retina XDR(OLED)显示屏
  • A13 Bionic处理器
  • 64/256/512GB
  • 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4)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f/2.0)后置三摄组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支援4K30fps自拍录影
  • 比iPhone XS Max多5个小时的续航
  • 18W快充
  • IP68防水
  • Wi-Fi 6
  • 金色、银色、绿色、灰色

大马售价:

  • 64GB:RM5299
  • 256GB:RM5999
  • 512GB:RM6899

 

金銀 OLED

接着就是更高配的Pro系列,搭载了OLED显示屏面板,尺寸为5.8寸以及Max版本的6.5寸屏,支援HDR 10、对比度高达2,000,000:1、1200nits亮度,Apple称其为最新的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配色上共有金色、银色、绿色、灰色可选。

 

核心配置

iPhone 11 Pro系列同样搭载了A13 Bionic处理器,采用了2大核+4小核的核心设计,另外还有4个GPU核心以及8个Neural Engine核心,让其在图形处理以及AI处理功能都有着不小的提升。

 

三攝 1

鏡頭配置

iPhone 11 Pro系列上头搭载了共计三摄镜头,其中包括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4)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f/2.0)后置三摄组合,这意味着iPhone从这一代开始新增了超广角摄影的能力。在iPhone 11的拍摄功能基础上,多了支援更长变焦距离的长焦镜头、影片录制上的Audio Zoom,同时也预告了一个名为“Deep Fusion”的功能,透过拍摄共计九张性质不一的照片来合成一个细节更充足、噪点更小的画面,这个功能预计将在未来的软体更新中推送到iPhone上。

 

4小時更長 5小時更長 18W電池

电池方面,Apple号称iPhone 11 Pro对比iPhone XS有着4小时更长的续航力、iPhone 11 Pro Max对比iPhone XS Max有着5小时更长的续航力,在充电方面,随盒附赠了一颗18W快充头,这意味着iPhone 11 Pro系列支援18W快充。

 

999

1099

售价方面,iPhone 11 Pro的售价为999美元(约RM4162)起、iPhone 11 Pro Max的售价为1099美元(约RM4578)起,将于这个星期五在美国开放预购,并于9月20日出货,目前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补充:

 

馬來西亞售價2 馬來西亞售價

Apple同期也在马来西亚官网更新了新一代iPhone的售价,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1共有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而iPhone 11 Pro系列则有着64GB、256GB、512GB三个版本,售价方面iPhone 11大马售价依据配置为RM3399、RM3599、RM4099,iPhone 11 Pro售价则是RM4899、RM5599、RM6499,iPhone 11 Pro Max售价则从RM5299、RM5999、RM6899,目前已知iPhone 11全系列将于9月27日于大马开卖,更多详情还请查看Apple的马来西亚官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