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渲染图曝光:将于10月15日发布?!

0
pixel 4 1015

Google Pixel 4系列将会在下个月(10月)开始发布。但直到目前为止似乎也还没有公布发布的日期。不过近日Google就被爆出Google Pixel 4系列的发布日期。

 

EEHtGqlUwAECskl

 

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导,爆料大神 Evan Blass表示,有一份官方媒体的渲染图就清楚展示了Google Pixel 4的前面板设计。而在渲染图上还看到了一个日期写着——10月15日。而这也很有可能会是Google Pixel 4系列的正式发布时间。以往Google举行Pixel系列发布会时,头两年的发布会都是在10月4日举行,而到了去年Google Pixel 3的发布会则是推迟至10月9日举行。

 

 

而综合目前的消息,Google Pixel 4系列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为Google Pixel 4及Google Pixel 4 XL。屏幕方面,Google Pixel 4就搭载5.7寸的1080P 屏幕;Google Pixel 4XL则搭载了6.3寸且分辨率达到2K的屏幕,这两款屏幕均会使用OLED屏幕且达到90Hz刷新率。Google Pixel 4及Google Pixel 4 XL均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电容容量方面,Google Pixel 4及Google Pixel 4XL的电池容量分别为 2800mAh及3700mAh。至于售价方面,估计Google Pixel 4及Google Pixel 4XL的售价分别为799美元(约RM3333)及899美元(约RM3751)。至于更多关于Google Pixel 4系列的消息,则有待Google 官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