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确认:OPPO A9 2020将于9月18日在马来西亚发布!

0
a92020 oppo

说到目前手机业界的趋势,关键字莫过于后置四摄、超广角以及48MP了,而OPPO除了发布搭载后置48MP超广角四摄的OPPO Reno 2系列以外,也正在官宣另一款后置四摄手机,也就是OPPO A9 2020,而现在我们已经有OPPO A9 2020的马来西亚发布日期了!

 

OPPO A9 2020 will be unveiled on 18th September with a special appearance of Ayda Jebat as A9 2020 Product Ambassador

就在稍早前,OPPO Malaysia向本地媒体捎来消息,确认了OPPO A9 2020将于2019年9月18日在马来西亚发布,也确认了本地歌手Ayda Jebat为该手机的代言人,可以看到发布会海报上透露后置48MP四摄、8+128GB内存空间组合,若价格足够吸引人的话,绝对有望成为OPPO的下一个爆款手机!

 

OPPO A9 2020 Promises a 48MP Quad Cameras that support 119° Ultra Wide Angle lens 2

综合之前透露的资料来看,OPPO A9 2020将搭载的后置超广角四摄包括了48MP主摄、超广角镜头、超级夜景模式、黑白镜头以及人像镜头,其他配置方面,OPPO A9 2020将会搭载一块水滴屏、骁龙665处理器、5000mAh电池、8+128GB储存组合,以及前置16MP的前置镜头,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9月18日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