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iPad发布:10.2寸显示屏、支援Apple Pencil、iPad OS,大马售价RM1449起!

0
第七代ipad111 副本

除了发布iPhone 11系列以外,Apple也在现场发布了最新的第七代iPad,这次的ipad采用了更大的屏幕、同时也延续了对Apple Pencil的支援等等,可说是目前iPad系列中相对入门的一员。

 

第七代iPad的规格配置如下:

Apple New iPad New Seventh Generation 091019 big.jpg.large

  • 运行iPad OS
  • 10.2寸IPS显示屏
  • A10 Fusion处理器
  • 32/128GB
  • 800万像素镜头
  • 12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2.4 watt-hour电池
  • 支援Touch ID
  • 金色、银色、灰色
  • 250.6mmx174.1mmx7.5mm
  • 483g(Wifi型号)、493g(Wifi+Cellular型号)

大马售价:

  • 32GB(Wifi):RM1449
  • 32GB(Wifi+Cellular):RM1999
  • 128GB(Wifi):RM1849
  • 128GB(Wifi+Cellular):RM2399

 

10.2寸屏幕

比起该系列的前辈,第七代iPad搭载了更大的10.2寸显示屏,整个屏幕中有着350万像素颗粒,号称比起常见的笔电有着3.3倍多的像素。

 

A10

核心配置上,采用了A10 Fusion处理器,有着比一般PC还要快上两倍的运行效能。

 

觸控筆 懸浮鍵盤

与此同时,第七代iPad运行了最新一代的iPad OS,该系统强化了大屏幕的多视窗操作,甚至支援悬浮键盘视窗,能够将键盘移到其中一侧以方便进行单手输入操作,与此同时,第七代iPad也支援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配置 1

其他功能方面,持续支援了Touch ID、Facetime、搭载了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等,续航方面号称能持续长达10个小时,除此之外也支援外接键盘配件等。

 

ipad 1

至于售价方面,Apple在马来西亚官网公布了第七代iPad的售价,有着32GB/128GB两种配置并有灰色、银色与金色可选,售价上,32GB的Wifi版售RM1449、Wifi+Cellular版则售RM1999,128GB的Wifi版则售RM1849,而Wifi+Cellular版则售RM2399,目前暂时还没有本地开卖的日期。

 

 

 

iPad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