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双镜头+后置4摄!vivo V17 PRO将于9月20号在印度发布!

0
featured image template 2019

vivo Malaysia在之前释出了vivo V17 PRO的预告图,预告了这款手机即将登陆大马,而目前已知的官宣显示说该设备配备了6个摄像头;分别是前置双镜头及后置四颗镜头。除了目前可以确认前置32MP将作为主镜头之外vivo并没有披露更多的消息。

 

https://twitter.com/Vivo_India/status/1171294732103761920

根据vivo india官方发布的推文,确定了vivo V17 Pro将于9月20号在印度正式发布之外,也确认前置镜头为升降式双摄镜头、并采用32MP作为主镜头,此外并无透露更多消息。

 

Image result for vivo v17 pro

如果依据网路上流传出的消息,V17 Pro后置配备了48MP 主镜头,8MP 广角镜头及两颗2MP镜头,并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采用8GB RAM+128GB ROM的储存搭配,同时运行Android 9.0。在其他配置上V17 Pro将配置一块6.44寸的Super AMOLED屏及内置指纹识别器,电池方面,为4100mAh。

 

至于在大马发布的时间还不确定,但vivo Malaysia已经预告,vivo V17 Pro很有可能在这个月内来到马来西亚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