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现为Beats和AirPods耳机系列提供AppleCare+保家服务!

0
AirPods

各位苹果迷注意!此前Apple只为MacBook系列、iPad系列、、Apple TV、iPod系列、Apple Watch系列、Apple Display系列、HomePod及iPhone系列提供AppleCare+的服务,现在就正式被延伸到了音频配件上,也就是说Beats和AirPods耳机现在也能享有AppleCare+的服务啦!

 

AppleCare Headphone Airpods

现在Apple用户只需付29美元(约RM120)就能让自已的音频配件额外享有多一年的保护。这项保护能为用户带来便利,因为总共获得了2年的保修服务、全天候技术的支援、两次意外损坏的保修服务以及耳机电池的保修。

 

Apple AirPods 2 could be on the horizon

如果用户想要购买这项服务,能在线上商店购买时把AppleCare+一并加入购物车里,此外在实体店购买的用户要在60天内致电Apple Store获取购买的方式及到实体店里询问购买方式。目前这款保修服务仅开放给全球一部分的国家,马来西亚不包括在内,所以大马用户要再等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