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GM爆料:Apple依然在研发AR产品,或不用眼镜就能玩AR!

0
AR Apple

虽然Apple在发布会上没有大家期盼的One more things,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Apple似乎还是有在秘密为大家准备着一个惊喜的~日前一名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在iOS 13 GM里找到关于AR产品的说明文件,该文件透露了Apple目前正在研发新的AR产品,而且就算没有佩戴AR配件(如眼镜)也能直接在iPhone上运行!

 

根据iOS 13 GM中的“read me”资料显示,Apple内部目前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tereo AR的产品(可能是一款App?),并且还提到了这项产品在不需要AR眼睛的情况下也能使用AR。

 

同时9to5Mac也推测,原本Apple要在发布会上发布这款AR软件及配件,但在最后时刻突然被收回去,而选择不发布。所以这个AR产品可能就是我们在等待但是最终没有出现到的“One More Thing”了。

同时,在iOS 13Beta和iOS 13 GM上释出一个代号为“StarBoard”的文件,该文件是用于开户AR应用的程序。此外,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表示,GameController的代码显示,当在进行AR软件时用户能够透过iPhone本身处理,并可以使用而外的游戏手柄或运动设备来进行控制。(诶这和Nintendo Switch的手柄功能有点相似的感觉)

其实开发者在前段时间就已经在iOS 13上发现了这个代号的踪迹,不过随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Apple在之后就在iOS 13上抹除了代号痕迹,现在开发者只能在系统找到StarBoard里面找到相关内容。

Apple总裁Tim Cook曾经说过,Apple现阶段不会发布AR的产品,直到Apple认为AR产品,能给用户带来完善体验的情况下才会推出AR产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