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再推出Spin and Win活动:总值RM800,000奖品等你赢回家!

0
OPPO Malaysia Day

还记得OPPO Malaysia 之前适逢国庆日所推出的OPPO Merdeka Fiesta Spin and Win活动吗?如今距离9月16日的马来西亚日 Malaysia Day还有不到4天的时间,OPPO Malaysia再次推出Spin and Win活动,这次活动同样可以让你赢取总值RM800,000的奖品给带回家!

 

SpinWin is Back

没错!OPPO 再推出Spin and Win活动,而这次活动的参加方法与上一次一样,只要在9月1日至9月16日的这段时间,在指定经销商,合作伙伴(Lazada/Shopee)及电信合作商(Maxis,Digi及Celcom)购买任何OPPO产品的用户均可参加(须保留收据)。活动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6日。

 

参加步骤如下:

  1. 前往OPPO所指定的32家分店
  2. 展示收据以证明所购买的产品 (于网络购买须将收据打印出来)
  3. 即可转动轮盘以赢取奖品

oppo fortune gift

 

这次活动的奖品分别就有价值RM10的OPPO Shopee优惠卷,OPPO的屏保服务长达6个月,32GB的 Sandisk SD Card,USB 数据线,耳机及神秘礼物等价值RM800,000的丰富奖品等你带回家!这次幸运抽奖的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6日,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OPPO网站查看更多资讯与条规。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