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发布 Polaroid Lab便携照片打印机:可从手机打印照片,AR功能让照片“动起来”,售约RM542!

Polaroid lab

相信许多人都有拍照的习惯甚至是用拍立得来拍出“即拍即有”的照片。而著名的拍立得公司Polaroid就发布了他们全新的Polaroid Lab便携照片打印机。

 

Polaroid Lab 2

Screen Shot 2018 09 04 at 08.33.22

Polaroid Lab其实是一款便携式打印机,同时它也具备了拍立得的概念。不过比较特别的是,如果用户们想要打印照片则必须通过一款名为 Polaroid Originals的App,并将你所要打印的照片屏幕向下对着照片打印机的上端。而用户们下载的Polaroid Originals App可以用来进行修图例如:色彩变化,曝光等。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Vq7adbDsQ” /]

除此之外,Polaroid Lab也具有100%独特的化学成分能够快速的将照片打印的一模一样。而用户们打开Polaroid Originals App 更有 Live Polaroid的功能,能够让用户透过App来体验AR效果,当用户将手机扫向以打印好的拍立得照片是就可看到屏幕上的照片会移动。(如上方视频) 。目前 Polaroid Lab适用于iPhone 6S及大多数的Android设备。Polaroid Lab将于 10月10日正式推出,售价方面为130美元(约RM542)。想知道更多关于这款便携式打印机的详情,可前往这个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