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iPhone 11 系列手机壳:具有散热,防摔功能,支援无线充电,售约RM125起!

0
Arctech

Apple已经推出了iPhone 11系列手机,许多厂商都准备推出iPhone 11的手机壳。而目前Razer 已经推出了一款专为iPhone 11系列所推出的手机壳——Razer Arctech。

 

img201909111619120

Razer Arctech手机壳其实采用了三层结构的设计,一层为采用柔软的微纤维材质当手机跌落是带来缓冲效果及防止手机壳划伤,中间的一层为Thermaphene是负责吸收并传递手机散发的热量避免在玩手机游戏是会接触太多的热量同时也防止灰尘进入手机壳内,另一层为多孔聚碳酸酯弹性外壳,能够保护手机跌落的冲击。

 

img201909111619250

 

razer wireless

 

而Thermaphene其实是一种散热的导热材料。戴上了Razer Arctech的手机壳后,所感觉的手机温度会比没有带手机壳的时的温度低6℃。除此之外Razer Arctech 手机壳更获得了Qi认证,戴上了Razer Arctech 手机壳同样也可以进行无线充电。

 

razer arctech 3

Razer Arctech 手机壳所配备的手机为:Razer Phone 2, 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而Razer Arctech手机壳一共会推出三款分别为普通版的Razer Arctech Slim,两款具有3米跌落保护认证的 Razer Arctech Pro,其中一款Razer Arctech Pro THS 更是印上了Razer的标志,Razer粉可以买来入手。配色方面,Razer Arctech手机壳系列就具有黑色,Mercury水银色及Quartz粉色可选。而这三款的售价分别为 29.99美元(约RM125),39.99美元(约RM166)及44.99美元(约RM187)。更多关于Razer Arctech手机壳的详情,可前往这个链接查询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