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alme XT Pro 通过中国工信部及3C认证:支援30W 快充

0
realme xt pro

近期Realme就推出了他们的Realme 5系列分别为:Realme 5及Realme 5 Pro。而目前在中国工信部及中国的3C的数据认证库,均出现了一款疑似Realme XT Pro的新机,代号为“RMX1991″。

 

 

19023368 b

 

19023368 z

目前Realme这款新机代号“RMX1991″也出现在中国工信部的网站,根据中国工信部给出的资料来看,”RMX 1991“将会采用6.4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 x 1080,机身三围为158.7mm x 75.2mm x 8.6mm,重量为182g。而在镜头方面,”RMX  1991″的后置镜头为64MP+8MP+2MP+2MP的后置四摄组合;前置镜头为32MP。至于核心配置方面,“RMX 1991”配备了3920mAh电池及运行基于Andorid 9的操作系统。至于解锁方面,在手机背部没有看到后置指纹解锁的传感器,所以这部新机将可能采用屏下指纹解锁。而根据外媒Gizmochina的报导,这款“RMX1991″应该就是Realme XT Pro。

 

RMX1991

 

除此之外,在中国的3C数据认证库就看到了同样也是代号为”RMX 1991″的手机出现在认证库上,而这款新机的代号为“RMX1991″。从3C认证库的网站来看,这款代号为”RMX1991″的新机将拥有高达30W的快充(5V6A)。至于这部新机的正式命名及发布日期就有待Realme官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