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与南韩电讯商SK Telecom宣布合作:将合力打造支援8K+5G的电视与内容!

0
608202 samsung 85 inch 8k qled 副本

Samsung作为科技业界的巨头之一,其业务涵盖各个领域,而现在Samsung将结合其中最大的两项技术——8K电视与5G通讯技术结合,打造一款支援5G网络的8K电视!

 

Samsung 8K small

稍早前,Samsung与南韩的通讯公司SK Telecom签订合租备忘录,宣布两家公司将一同开发支援5G网络的8K电视,而SK Telecom将会负责提供低延迟、超宽频的5G网络服务,并透过5G网络来串流8K内容。

 

虽然8K内容尚未成为主流,但Samsung的8K电视有着将非8K内容的画质提升的技术,这让两者之间的合作有了更多的可能性,而报导中也提及,Samsung预计也将在现有的8K电视产品上安装额外的5G接收器,好让更多用户能够尽早接触5G+8K的内容。

 

除此之外,南韩地区将推出一个名为POOQ的串流服务,此服务由多家南韩电视服务供应商共通开发,届时将能够推送更多8K内容。而Samsung与SK Telecom的合作也承诺了他们的用户将能够收看POOQ的内容。

 

而Samsung也不会是唯一要推出8K+5G电视的厂商,在早前,Sharp与Huawei就有相关的传言流出,随着5G网络的到来,更稳定的串流更高画质的内容也成了可能,8K内容因此盛行起来也是得以预见的趋势。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