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淘宝造物节 2019全面升级 创出3大最! 造物者携逾千新物种登场

0
淘宝造物节

一年一度举办的淘宝造物节已经来到了第四届啦!淘宝造物节其实是一项聚合所有顶尖的高科技,古灵精怪及其他更多具有创意的产品。而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堪称是历史之“最”,最长,最多以及最潮。因为今年淘宝造物者的活动天数为14天,推出的新产品更高达1000款也是历年来最多,同时淘宝造物节还有“断桥时装秀”带来最潮的时装服饰。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次淘宝造物节的特别之处吧!

 

20190906004542 1

 

往年的淘宝造物节都是历时3至4天,而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在杭州西湖举行,这一届将会举行为时14天,也是淘宝造物节历年来举行最多天的一届。今年的淘宝造物节更是首次设有双会场,在建于1955年的杭州锅炉厂为这次活动的主要会场以及在西湖边举行“断桥时装秀”。这次淘宝造物节在主会场就设有6大区域分别为:科技,国风,潮流,美食及创造力。而在西湖边的时装秀更有文化遗产的特别展览,适逢中秋节淘宝造物节更设有花灯会。

 

20190912 TMF boiler 6 1

 

20190912 TMF boiler 5

 

今年淘宝造物节所展示的产品就高达1000种的新款创意产品,如Green Monday就推出了他们的非基因改造的植物肉来打进市场。至于在高科技方面,铁甲钢拳就推出了“外骨骨骼机甲”戴上这个设备后就可以借助机甲上的力量来抬起任何的重物。而HTC也会在淘宝造物节活动现场进行全球首发他们的最新的VR头显。

 

20190911704514 1

(图为上年淘宝造物节的断桥时装秀)

 

而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同样有断桥时装秀主题为“The Z Show”,集结了多个时尚品牌及设计师如Kappa,李宁,Koche等。而这次主题命名为“The Z Show”的原因是这次的时装秀将讲述的是Z时代的时尚潮流,时装秀分为三部分分别为:Z Design设计,Z Lifestyle 生活方式及Z Culture 文化,展现了新时代的生活态度及方式。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CMO)董本洪则表示淘宝造物节其实是代表着阿里巴巴集团的新能量,透过淘宝造物节来发现更多生活的惊喜及乐趣。同时他也表示很高兴看到今年各个商家带来高达一千种的新产品,以淘宝造物节作为创意及创新商品的孵化阵地,以更丰富多彩的创意来满足一众年轻消费者尤其是Z时代的需求。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