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严重到家里都闻到刺鼻味?Dyson教你怎样才能选对空气净化机!

0
dyson featured

虽然说马来西亚烟霾已经是每年都会有的事,但是今年的烟霾貌似更加严重,甚至呆在室内也会闻到刺鼻味和碧水直流,感觉不管到哪里都不大安全啊…这个时候最好卖的电子产品相信就是空气净化器了,尤其是家里有小朋友的家庭更是需要空气净化器来保护小孩子们的呼吸健康。但是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有很多种,琳琅满目到底要怎么选才对呢?对此Dyson今天就给了大家3个“选机小贴士”,让你可以选到真正符合家庭需求的净化器!

 

1)会不会智能检测空气质量?

Dyson Pure Cool Tower Purifier Fan CapturesampProjects

一般空气净化器的操作方式都十分简单:感觉到室内空气不大好,按下开关就开始净化。这样的操作方式虽然简单暴力,但是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小孩子和大人对于空气质量的敏感程度是不一样的,有些时候室内空气已经到了对小孩不好的程度但是大人们却没有察觉,就导致净化器不能及时过滤空气了。所以一部好的空气净化器,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搭载自动监测功能,当空气质量降到低水平时就自动开启净化,这样即时人不在家也可以进行过滤,等用户回到家时就能享受干净的空气啦!

Dyson最新的Pure Cool系列净化器都搭载了三个空气质量传感器,分别可以监测超小物质、VOC和NO2指数,以及温度和湿度三大指标,并且实时显示在产品LCD和Dyson Link手机App中,同时也会自动适应环境选择相应的净化方案,可以说只要打开Dyson空气净化器的电源后,你基本就无需再担心室内的空气质量了。

 

2)过滤系统好不好?

Dyson Pure Cool Glass HEPA Filter Dyson Pure Cool Activated Carbon Filter

当然,身为一部空气净化器,直接决定机器的空气净化效果的肯定就是所采用的过滤系统啦!其实不同的净化器都会采用不同的过滤系统,其中就包括了:

  • 可以消灭病毒和细菌,但无法去除灰尘的紫外线杀菌
  • 可以去除烟雾、异味和有害气体,但无法过滤有害超小物质的活性炭过滤
  • 可以自动吸附灰尘和有害物质,但是会产生有害臭氧的负离子
  • 以及可以有效过滤超小物质,但无法过滤二氧化碳等有机物的HEPA滤芯

从上面来看其实每一种过滤系统都有其优势和劣势,所以好的空气净化器绝对不会单单依靠一种过滤系统,而是同时采用两至三中系统来提供全面的净化。

最新的Dyson Pure Cool系列空气净化器就同时采用了抹上了羟甲基氨基甲烷( 羟甲基氨基甲烷)的活性炭和Glass HEPA滤芯,可以有效过滤99.95%的超细小物质,包括病毒、细菌等,同时也可以去除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气体,提供完整的空气过滤方案。

 

3)有没有办法覆盖整个房间,甚至整个家?

Dyson Pure Cool Desktop Purifier Fan Whole Room

好的过滤系统和智能检测功能都有了其实还不够,因为很多用户在购买空气清新机时都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覆盖范围。如果空气清新机有良好的过滤效果,但是却只能覆盖一个小地方的话,那么一个家庭可能就要买一堆的净化机了…通常一部好的空气净化机都可以当做风扇来使用,这样就可以把干净的风吹到房间的每个角落。

对此Dyson Pure Cool系列空气净化器都采用了Air Muitiplier空气倍增技术和350度转向功能,可以在每分钟释出360公升的干净空气给整个房间,无论你在房间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吹到新鲜的空气。同时对于不喜欢风扇正面吹着自己的用户,Dyson Pure Cool也支援多角度吹风,就算风口不直接对着你也能吹到凉爽的空气哦!

 

Dyson Pure Cool James Dyson

欲知更多关于Dyson Pure Cool系列空气净化器的详情,可以点击Dyson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