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月亮圆!HONOR官方授招,教你怎样用手机拍月亮!

1
HONOR 20 PRO Capture the Moon

今晚就是中秋佳节了,相信有很多游子都会趁着今天早点回家和家人团聚吃月饼过中秋吧?说到中秋要做的活动大家肯定就会想到赏月,毕竟八月十五的月亮确实格外的圆嘛~ 因为知道现代人都有拍照打卡的习惯,所以HONOR Malaysia今天也来授招,教大家怎样用HONOR 20 Pro来拍到美美的月亮!

 

https://youtu.be/M8PxIhlZJRU

其实只要尝试过拍月亮的话,就知道想要拍好月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曝光要准确以外,更重要的是镜头要可以Zoom得更加远,才可以实现准确的对焦,对于一般手机来说可是一项很大的挑战。不过HONOR 20 Pro这次可是搭载了8MP的长焦镜头和OIS光学防抖,软件方面更是有最高30倍的数码变焦,正好就符合了以上条件啦!以下就是HONOR Malaysia官方给出的Tips,各位HONOR 20 Pro的用户们不妨今晚可以拿起手机试试看哦!

  1. 拿出手机打开相机App。(把手机架在三脚架上效果更佳)
  2. 确保AI场景识别已经打开。
  3. 对准月亮,然后Zoom到最远(30x)。
  4. 点击月亮进行对焦。
  5. 完成!

 

HONOR 20 PRO Icelandic Frost

与此同时,HONOR Malaysia在不久前向本地媒体发布了预告,表示HONOR 20 Pro的新配色“冰岛幻境”(Icelandic Frost)即将来到马来西亚!对这款配色来电的你一定要密切留意HONOR Malaysia这阵子的官方消息了!HONOR 20 Pro的大马售价为RM2299,欲知更多关于HONOR 20 Pro的详情可以点击HONOR Malaysia官网查询。

 

HONOR 20 Pro规格参数如下:

ngcb1

  • Magic UI 2.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91.67%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4000mAh电池
  • 22.5W 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石墨烯散热技术
  • 侧边指纹识别
  • 幻影黑、幻影蓝、冰岛幻境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enny5029
kenny5029
4 年 以前

honor malaysia是脑残么 马来西亚烟霾拍个毛月亮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