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4e将迎来新配色:和P30 Pro同款的天空之境!

0
color nova 4e

上周Huawei在IFA 2019就推出了Huawei P30系列的新配色,墨玉蓝及嫣紫色。而目前就有消息指Huawei Nova 4e(Huawei P30 Lite)将会迎来新配色。

 

nova 4e 天空之境

 

根据WinFuture的主编RolandQuandt在Twitter上指出,Huawei Nova 4e (Huawei P30 Lite)将推出P30系列所拥有的配色——“天空之境”,目前还不知道推出日期,但他表示很快就会推出了。

 

Huawei Nova 4e bg

 

Huawei Nova 4e将采用6.15寸全面水滴屏,背面还有3D曲面玻璃背板,硬体配置上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3340mAh电池容量等,镜头方面采用了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以及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其中后置镜头中包含了一颗120°超广角镜头,前置镜头方面则支援3D美颜自拍。目前配色就有黑色,白色及蓝色可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