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Kirin990的华为新机跑分曝光,可能是Huawei Mate 30X?

0
featured image template 2019 1

Huawei 最近作出官宣宣布,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Mate系列将在来临的9月19号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发布会。在最近跑分网站上流出了一款搭载Kirin 990处理器的手机,被怀疑是Huawei的新手机。

 

华为新机跑分(图取自微博)

从跑分来看,单核表现为3,842,多核跑分则为11,644及采用8GB的RAM,这款Huawei手机代号为“NLE-AL00”,处理器被认为是Huawei最新的Kirin 990处理器,但是依据跑分及8GB RAM的搭配来看,被网上多家媒体看做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其中一款手机。

 

并非华为Mate 30

但来自微博的“数码闲聊站”对此表示,这笔华为新的手机型号均和Mate 30及Mate 30 Pro不相符,因此可能不是传闻已久的Huawei Mate 30与Mate 30 Pro……不过这也有可能是Mate 20X的继任者——Mate 30X也说不定。

 

但介于Huawei将在9月19号举行产品发布会,所以在那之前一切都是在揣测,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