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青春版将于在西班牙推出:疑似小米CC9国际版,9月16日推出!

0
9 Lite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7月尾在马来西亚推出的小米A3吗?小米A3运行了Android One 系统,但整体配置而言是中国发布的小米CC9e国际版。而如今在西班牙有一款新手机即将推出,疑似是小米CC9的国际版——小米9Lite。

 

9e81b56e fb6d 4263 859b 9275d0d283d7

日前小米在其西班牙的社区上就上传了一张宣传海报并预告了他们将于9月16日推出小米9 Lite,同时在海报上也写着小米9 Lite将会有前置32MP自拍镜头及后置48MP三摄。从镜头配置组合来看,小米9 Lite的镜头配置是与小米CC9符合。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小米A3也是在西班牙首发,而小米A3就是小米CC9e的国际版。不排除这次的小米 9 Lite会是小米CC9的国际版。

 

mi 9 lite

另外,据Sudhanshu1414在Twitter给出的配置来看,小米Mi 9 Lite将会采用6.39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1080。而在镜头方面,小米 9 Lite就搭载32MP自拍镜头;后置搭载一颗48MP主镜头,一颗13MP超广角镜头及一颗2MP景深镜头。电量方面,小米 9 Lite 则配备了4030mAh电池容量具有18W的快充。除此之外,小米 9 Lite同时也支援NFC功能,并且运行基于Android 9的 MIUI 10系统。从这些配置消息来看大致上都与小米CC9符合,唯独不一样地方是小米CC9的景深镜头为8MP并非13MP。不过最终消息,还是有待9月16日小米在西班牙发布后才能确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