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Oreo?疑似OnePlus 7T手机壳曝光:搭载圆形后置镜头模组!

0
oneplus7t 副本

Samsung Note 10、iPhone 11、vivo NEX 3、Huawei Mate 30……下半年的旗舰机开始纷纷登场,传言一加有望9月26日发布7T系列新机。

 

一批号称对应OnePlus 7T和7T Pro的“官方”保护壳日前在网络上曝光。

其中,OnePlus 7T为后置圆形摄像模组,侧面开孔显示正面机身左侧为音量键,右侧为电源和标志性的三段式静音键。

一加7T/7T Pro保护壳曝光:背部摄像头均有大幅升级

OnePlus 7T Pro则基本维持上一代造型,但后置似乎增加为四颗摄像头,为此,闪关灯还挪到了左侧。

一加7T/7T Pro保护壳曝光:背部摄像头均有大幅升级

此前,OnePlus CEO刘作虎对外媒表示,一加的确在准备新机,会是一款更超值的90Hz屏旗舰。

目前爆料称,OnePlus 7T会升级为6.55英寸2K、90Hz水滴屏。其它参数还有4800万+1600万+1200万圆形三摄组合,电池容量3800mAh,提供8+128GB、8+256GB容量,磨砂银和星霭蓝两色。

至于OnePlus 7T Pro,电池容量小幅增加到4085mAh(Waro 30T闪充)、升级骁龙855 Plus平台、新增ToF镜头等。

一加7T/7T Pro保护壳曝光:背部摄像头均有大幅升级
onleaks渲染图,下同

一加7T/7T Pro保护壳曝光:背部摄像头均有大幅升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