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重整产品线:今年只有Reno、Find和A系列,不会有F系列新机

0
oppo featured

为了让用户们可以更轻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机,OPPO今天就宣布了将会重整旗下2019年的产品线,在今年里OPPO只会推出Reno系列、Find系列的A系列的新机,也就是说之前颇受欢迎的F系列将不会获得更新!

 

A9 2020 Galaxy Purple

OPPO在新闻稿中表示,重整后的3条产品线将分别面向不同需求的用户:Reno系列面向的是追求创意的用户、Find系列面向的是科技创新,而A系列则是面向一般娱乐用户。照这样来看的话,之前F系列的定位就会和Reno系列标准版和A系列的定位有所冲突,所以撤掉F系列确实可以避免定位冲突的问题。

 

A9 2020 Series

而从入门系列升级到中端系列的OPPO A系列。也即将会迎来一部新机:OPPO A9 2020,搭载了48MP四摄镜头、8+128GB储存、5000mAh电池等,如果价钱妥当的话相信将会成为本地新晋性价比的代表。该机将会在9月18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也会为大家送上第一手消息!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