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T于印度发布:64MP超广角四摄+骁龙712+VOOC 3.0,售约RM938起!

0
EEU7Tv0UEAAhdEl 副本

说到64MP镜头手机,最早在针对这项技术进行官宣的就是Realme以及小米了,继Redmi Note 8 Pro正式亮相之后,Realme的64MP手机也随之揭露——名为Realme XT,而现在Realme也正式在印度地区发布这款手机了!

 

Realme XT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
  • 6.4寸 FHD+ Super AMOLED水滴屏
  • 骁龙712 AIE处理器
  • 4/6/8+64/128GB
  • 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屏下指纹识别
  • VOOC 3.0快充
  • Pearl White、Pearl Blue

售价:

  • 4+64GB=15,999卢比(约RM938)
  • 6+64GB=16,999卢比(约RM997)
  • 8+128GB=18,999卢比(约RM1114)

 

EEU7t3LUEAE9QMI EEU7Tv0UEAAhdEl EEU7Tv1UwAAlabg

Realme XT取于“Xpert”一字,采用了3D玻璃杯盖,而背盖两侧有着弧面的反光轨迹,在配色上有着蓝色与白色可选,屏幕尺寸为6.4寸并采用了Super AMOLED屏幕,设计上则是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9%以及使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GW1

GW1技術 長與高

Realme XT采用了来自Samsung的GW1影像传感器,提供了64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传感器大小为1/1.72″,像素大小为0.8um,并支援ISOCELL、Smart ISO、Hybird HDR等技术,当然6400万像素最直接的优势就是超高像素,号称能拍下长360cm、高270cm的超大幅照片。

 

四攝

前置

除了主摄以外,Realme XT的后置镜头还包括了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至于前置镜头方面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

 

712AIE 內存 VOOC3.0

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XT采用了骁龙712AIE处理器,以及8+128GB内存并用上了LPDDR4X RAM以及UFS 2.1 ROM,至于电池方面则是采用了4000mAh电池,并支援VOOC 3.0快充,号称能在80分钟内充满电池。

 

Android 10更新

Realme XT将会运行ColorOS 6,而Realme宣布了Android 10的更新日程,可以看到Realme 3 Pro、Realme 5 Pro、Realme X与Realme XT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更新Android 10,而Realme 3、5、3i将在Q2获得更新,至于Realme 2 Pro则会在同年Q3获得更新。

手機殼

power bank

除了手机以外,Realme在现场还发布了Realme XT的专属手机壳、10000mAh行动电源以及Realme挂脖式无线耳机。其中行动电源支持双向18W快充,并能同时透过USB Type-C与Type-A进行充电,手机壳1的售价为399卢比(约RM23)、行动电源的售价则为1299卢比(约RM76)。

 

耳機售價

至于Realme挂脖式无线耳机则是采用了11.2mm驱动、支援蓝牙5.0、自动连接、关机功能、12小时续航以及IPX4防水灯,有着黑+黄、绿色与橙色三种配色可选,售价为1799卢比(约RM105)。

 

XT價格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了,Realme XT将有着4+64GB、6+64GB以及8+128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5,999卢比(约RM938)、16,999卢比(约RM997)、18,999卢比(约RM1114),预计将于9月16日在印度地区开卖,暂时还没有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

 

730G

最后的最后,Realme还预告了Realme XT 730G版本,正如其名,处理器升级至最新的骁龙730G,充电速度也从20W VOOC升级至30W VOOC,不过更多详情还要等到12月才会揭晓。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