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产品经理:NEX 3屏占比高达99.6%,“可能在半年内都找不到对手”!

0
融入其中 1 副本

下个星期一,也就是9月16日就是vivo NEX 3的发布会了,根据过去的官宣,甚至是已经流出的上手影片来看,我们得知这款手机搭载了真全面屏、弯曲幅度极大的“瀑布屏”、采用虚拟按键等等,总得来说是一款亮点极多的手机,相当值得期待,而近日vivo的产品经理更是在微博爆出了NEX 3的屏占比,按照其屏幕特性来说,定是个相当可观的数字。

 

99.6

根据vivo产品经理李翔在微博的消息指出,vivo NEX 3的屏占比将高达99.6%,并表示这是按照行业内通用的计算方式进行计算,也就是正面显示面积/盖板投影面积,不过李翔也强调,就算是用别的算法,vivo NEX 3都会是同算法中屏占比最高的手机,甚至还很自豪的表示,vivo NEX 3的超高屏占比极有可能在半年内都找不到对手!

 

融入其中 1

其实vivo NEX 3的屏占比在之前流出的上手视频中也好好的让大家见识过了,可以看到除了额头和下巴小小的黑框以外几乎是没有太多束缚,这样的屏幕视觉冲击力十足,几乎是一块可与现实世界融为一体的屏幕。

 

0079Fyh9gy1g6maxtsu03j30p018h4qx 1

综合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vivo NEX将会搭载后置64MP三摄、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512GB配置组合、44W快充并有着5G版本等配置,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9月16日的发布会给我们一一揭晓,大家也别忘了持续追踪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