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米9T将在下个月获得Android 10更新!

0

小米9T的用户们注意咯,根据外媒报道引用来自小米的消息,指出他们将会在下个月(10月份)向小米9T推送Android 10升级包。小米9T目前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之一,同时在中国、欧洲、印度等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Image result for xiaomi mi 9t

小米9T在中国和印度名为Redmi K20,而在国际上售卖命名为小米9T。虽然Redmi K20在中国还未获得Android 10的更新,但Redmi K20 Pro(小米9T Pro)在上星期获得了Android 10稳定版本的更新,同时小米已经在进行基于Android 10深度开发的MIUI10进行测试,相信在下个月就能获得Android 10和MIUI10的更新。

 

Image result for Android 10 feature

虽然外媒并没有提及小米9T在这次更新中获得什么新功能,但相信这次更新将带来,范围更广的黑暗模式、智能回复(社交媒体软件)及安全更新等等。

 

对于其他小米手机几时能获得Android 10升级包,小米还未公布具体的详情,如果小米公布了具体详情我们会在这为大家进行报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