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研发AR新功能:可以把AR物品留在现实地点供人欣赏!

0
AR

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消息,Google推出一种名为持续性云锚“Persistent Cloud Anchors”的新功能,能让我们按下“保存”的按钮,让其他用户在开启ARCore时,能看到我们留下的作品。

 

discover hero.0

持续性云锚能让我们留下自已所创造的AR物品,从技术上来说这不算是一个新看法,因为微软即将推出的一款游戏Minecraft Earth,透过微软的“Azure Spatial Anchors”技术,能让AR持续停留在现实世界一段时间,并让用户能透过AR在任何地方,来进行游戏打斗。

 

此前Google的版本只能让AR物品停留24小时,主要为了让用户透过设备,在现实空间里绘制虚拟锚点并将其上传至云端,进而能与身处同个环境的用户达到共享AR物品。

20190913170633 bd3b6c096daece95b8a3df1d1ea59717 6

你可以想象到吗,在未来我们在街道上画下AR物品,然后其他的人能透过ARCore来发现及探索,我们所留下的AR物品。

20190913170633 bd3b6c096daece95b8a3df1d1ea59717 7

Google告诉The Verge,目前他们还未决定将“AR”持续多久;只表示不会删除那些正在使用的,同时也表示这要和ARcore的开发者们一起探讨。现在Google对云锚点进行了系统更新,目前开发人员正积极改进及测试这项AR技术,然后稳定后才逐步推出。

 

目前各大厂商微软、苹果、Google等,都在积极开发关于AR的技术,相信未来不久我们或许能透过AR来做些目前难以想象的事情。今天Google的新动作能说是,犹如Google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打开了对于未来AR愿景的一扇大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