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eeBuds 3斩获11项IFA大奖:全球首款蓝牙5.1分体式无线耳机!

0
freebuds 3 featured 1

在昨天下午,余承东就宣布之前在IFA 2019大会上发布的Huawei FreeBuds 3无线蓝牙耳机揽获11项IFA大奖。

 

Capture 5

余承东在微博表示:“其主动降噪和户外防风能力很厉害,在开放式耳机上实现主动降噪是很难的,这是很多开放式TWS耳机都不具备的功能!我在飞机上使用,降噪和音质体验都很棒。”

据悉,Huawei FreeBuds 3无线蓝牙耳机预计2019年11月上市。

 

419dbd80gy1g6z0qe2edrj21900u0wk7

9月6日下午,Huawei在IFA2019上发布了两款芯片,一个是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Kirin 990,另一个是穿戴设备专用的Kirin A1,而Huawei FreeBuds 3无线蓝牙耳机就是首款搭载Kirin A1芯片的产品。

Huawei FreeBuds 3采用半开放仿生设计,舒适稳固佩戴;海豚仿生机身设计优美,外盒设计圆润对称,经典黑白双色可选。

同时,Huawei FreeBuds 3是全球首款采用开放式设计、却支持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能有效消除环境噪声。此外,该耳机还支持骨声纹通话降噪,让对方听的更清晰。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s%3A%2F%2Fimg.vidible.tv%2Fprod%2F2019

419dbd80gy1g6z0qg3mwvj218s0u0acy

Huawei FreeBuds 3采用14mm高灵敏动圈单元,低音管设计,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蓝牙5.1的分体式蓝牙耳机,时延低至190ms,在游戏时佩戴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续航方面,HuaweiFreeBuds 3自身支持4小时续航,充电盒还能提供20小时续航,并支持快充技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