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折叠机Mate X或将于10月在中国开卖,或售约RM5899起?

0
Mate X new

根据腾讯爆出的消息指出,华为已经准备好要在下个月(10月份)在中国开卖自家首款折叠机——Mate X,届时中国用户将会是全球第一批使用华为折叠机用户,这款折叠机将会搭载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且支持5G。

 

Image result for mate x

其实早在今年,2019年2月时华为就已经发布了自家首款的折叠机Mate X,但基于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设备的测试及优化,所以把Mate X推出的时间延后到了10月份。余承东曾经表示过,华为推迟Mate X上市是基于对系统上的调整,以确保用户在使用体验上能收获不一样的体验。

 

Image result for mate x camera

据说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负担得起Mate X,华为相比起之前只推出8GB+512GB的版本,现在加多了几个配置,包括6GB+128GB的版本以拉低售价。同时候这款折叠机将采用5G版本的麒麟990处理器和麒麟980处理器,已使用在高配版及低配版中。同时售价据传从9999人民币起跳(约RM5,899)。

 

虽然华为依然被禁止使用Google的服务,但介于获得了美国商务部3个月的延期,所以在2019年11月19号之前,华为旗下的设备都能获得软件更新及系统的补丁等等。

 

除了这款Mate X会在10月份中国出售之外,华为也将在来临的9月19号在德国慕尼黑发布旗下的旗舰系列Mate 30系列。届时我们会为各位提供最新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