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Earphone外观公布:首发高通旗舰级无线芯片、支援“开盒即享”,将与NEX 3同台发布!

0
vivo tws earphone 副本

vivo的全新旗艦NEX 3将在今天(9月16日)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主要配置以及上手影片等我们都看了个遍,而小编现在要给大家带来的消息并不是NEX 3的消息,而是一款即将同期发布的产品。

 

耳機

就在稍早前,vivo于微博官宣了他们的耳机新品,vivo TWS earphone,也就是vivo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耳机将在9月16日的发布会上与vivo NEX 3同台亮相,可以看到这款耳机采用的是典型的真无线耳机+充电盒的设计,“开盒即享”指的应该是开盒便自动配对的功能。

 

高通

高通的一则微博则显示了这款耳机将首发他们的全新旗舰无线芯片,因此可以确定这次的vivo TWS earphone将搭载一款我们每见过的高通芯片,至于具体的性能就有待vivo在发布会上给我们揭晓了。

 

0079Fyh9gy1g6maxtsu03j30p018h4qx 2

vivo NEX 3发布会将于9月16日在上海进行,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搭载瀑布屏,屏占比高达99.6%、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64MP超广角三摄、骁龙855 Plus处理器、44W快充并支援5G网络等,整体而言是个配置强劲的手机,至于更多消息,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