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敲定10月15日纽约发布会:预计将发布Pixel 4系列等新品!

0
Google

Google将在来临的10月15号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发表多款设备包括Pixel 4系列手机及其他新设备等等。

 

googlepixel4

早在之前已经有许多关于Pixel 4的消息被爆出了,因此Google在今年7月的时候,自已也释出一些关于Pixel 4的功能包括与iPhone一样能使用面部支付及应用识别。同时Google也分享了Pixel 4的背面照,从图像来看后置镜头将有两个镜头、一个麦克风、一个闪光灯及一个光线传感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RbXWojW7c

Google也重点介绍了Pixel 4的一些功能,包括了3D面部扫描(新面部解锁功能),以及能让用户在手机屏幕面前挥手来跳过歌曲、把电话关至静音、暂停闹钟等事情。此外,Google把这项操作命名为“Motion Sense”。

 

能预计的是Pixel 4将会成为已经推出市场的Apple iPhone 11系列和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主要竞争对手。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