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上手】vivo NEX 3 上手图赏:99.6%超高屏占比,享受无边界瀑布屏的视觉效果!

0
handson nex 3

昨天(9月16日)vivo在上海举行了vivo NEX 3的新品发布会,这次我们Zing Gadget更是在出席了发布会并且上手了这款高达99.6%的超高屏占比瀑布屏手机。至于vivo NEX 3还有什么特点?现在立即来看一下vivo NEX 3的上手!

vivo NEX 3  4G版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开发的Funtouch OS 9.1系统
  • 6.89寸 E3 Super AMOLED瀑布屏
  • 99.6%屏占比
  • 8GB RAM+128GB ROM
  • 骁龙855 Plus 处理器
  • 后置64MP(主摄镜头)+13MP(超广角/微距镜头)+13MP(长焦镜头) 三摄组合
  • 16MP前置升降式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Touch Sense隐藏压感键
  • 支援NFC
  • 支援双Wi-Fi技术
  • 167.44mm×76.14mm×9.4mm
  • 217.3g
  • 液态天河(白色),深空流光(黑色)

售价:

  • 8GB+128GB : 4998元(约RM2945)

 

vivo NEX 3  5G版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开发的Funtouch OS 9.1系统
  • 6.89寸 Super AMOLED瀑布屏
  • 99.6%屏占比
  • 8GB/12GB RAM+256GB ROM
  • 骁龙855 Plus 处理器
  • 后置64MP(XXX)+13MP(广角镜头)+13MP(长焦镜头) 三摄组合
  • 16MP前置升降式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Touch Sense隐藏压感键
  • 支援NFC
  • 支援双Wi-Fi技术
  • 167.44mm×76.14mm×9.4mm
  • 217.3g
  • 液态天河(白色),深空流光(黑色)

售价:

  • 8GB+128GB版:5698元(约RM3358)
  • 12GB+128GB版:6198元 (约RM3653)

 

IMG 0843

作为vivo的旗舰系列,vivo NEX 系列自去年推出以来,就具有一些非常吸引的黑科技在里面。2018年6月12日,vivo 就推出了vivo NEX,这款手机的特点就在于搭载了升降式镜头,正面没有刘海达到零界全面屏的效果。2018年12月11日,vivo推出了vivo NEX 双屏版(vivo NEX 2)这款手机有别于之前的vivo NEX,因为这款手机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手机前后两面都是屏幕还有双屏操作功能。而如今vivo就推出了vivo NEX 3 这款机的重点就在于vivo采用了一块6.89寸 E3 Super AMOLED瀑布屏,其屏占比更是高达99.6%!

 

IMG 0848 1

IMG 0847

这次vivo NEX 3就采用了一块6.89寸的无界瀑布屏(Waterfall Fullview Display),屏幕两侧的弯折角度更是接近90度,高达99.6%的屏占比,在曲面屏的两侧能够看到手机屏幕无边框的设计达到像瀑布一样的视觉效果。支持100% P3广色域,sRGB及HDR10标准。

 

IMG 0883

机身方面,这次vivo NEX 3更是没有任何的实体按键,采用了TouchSense 隐藏压感键。透过7个传感器组成的压力传感器压力算法模型及X轴曲线马达打带来来干脆利落的震动体验。而在机身设计方面,vivo NEX 3采用双膜系叠加工艺,赋予亮银的金属机理一种全新视觉效果,随着光线角度的变换,幻彩如同液体般流淌。而在配色方面,vivo NEX 3则有 液态天河(白色)及深空流光(黑色)(如上图)两种配色可选。

 

 

IMG 0876 IMG 0877

在后置镜头方面,vivo NEX 3在后置镜头的设计就采用了圆形模组的设计。而这款圆形模组的设计来至于机械手表。在后置今天可以清楚看到在后置三摄的中间刻上了“64MP”的标志,这也意味着vivo NEX 3的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vivo NEX 3在后置镜头就搭载了一颗64MP的大尺寸传感器(1/1.7)主摄镜头,一颗13MP 120°超广角摄像头,2.5cm微距镜头 及一颗13MP的2倍光学,20倍数码变焦的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这次vivo NEX 3的拍摄能力就涵盖了微距,广角及长焦三项拍摄功能,同时vivo NEX 3同时也支援人像 Hyper- HDR模式。

 

IMG 0869 IMG 0870

在前置镜头方面,vivo NEX 3就在机身的正上方搭载了一颗前置16MP升降式镜头,采用了升降式镜头后,vivo NEX 3也自然达到了无界全面屏的效果。

IMG 0849

在配置方面,vivo NEX 3就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并采用7nm工艺打造,8/12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电池方面,vivo NEX 3 就搭载了4500mAh电池,采用vivo SuperCharge 44W及C-DRX技术,能够确保手机的高续航能力。而在手机UI方面,vivo的UI团队就采用了简约克制的设计概念,让用户们能体验到无界全面屏的操作。

 

IMG 0850

这次vivo将推出4G版及5G版的NEX 3。另外vivo NEX 3也将会在10月份来到马来西亚,还要是5G版的NEX 3,敬请期待vivo Malaysia带给我们的好消息!

vivo NEX 3售价:
4G版8+128GB:4998元(约RM2945)
5G版8+256GB:5698元(约RM3358)
5G版12+256GB:6198元(约RM3653)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