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公布Mate 30系列宣传片:预告更厉害的无线快充、夜摄、慢动作,还有隔空操作以及侧边操作功能?

0
mate30 副本

距离Huawei Mate 30系列的发布,也就是9月19日还有两天的时间,这个时候官方自然是消息频传,而这次Huawei在其官方微博上传了一系列的短片,透露了一些有关Huawei Mate 30系列的有趣功能。

 

無線快充

莫约是从今天早上开始,Huawei便在自家微博放出了三支影片,以“这不可能,但很Mate”为主题,拍摄了一些趣味短片来预告这些手机的功能,其中一支影片写道“好厉害的无线快充”,这个就很好理解,自然是在预告Huawei Mate 30系列会支援更快的快充。

 

隔空操作

側邊操控

另外两支影片就有些耐人寻味了,里面提到了“出乎意料的侧边操控”以及“想不到的隔空操作”,不难看出Huawei Mate 30系列将支援侧边操控以及隔空操作功能,首先,侧边操控功能似乎与Huawei Mate 30 Pro的“瀑布屏”超曲面侧边屏幕脱离不了关系,而隔空操作则有可能会是类似之前亮相过的LG G8s ThinQ那样,能够让用户在无需直接触碰手机的情况下也能进行一些基本操作。

 

慢動作

520bed8802c24132b7c2268ca13ad0f2 e0a169baaff5415f90a2ecf31cdc4904

就在小编撰稿之际,Huawei又发布了另一支宣传影片,里面提到的超慢动作摄影,有趣的是根据之前在网络上透露的一组疑似是Mate 30系列的宣传材料来看,里面就提到了7680帧录影,当然还有4500mAh电池、4000万双主摄镜头组合、Kirin 990芯27W无线快充等。

 

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Huawei估计还会有更多的宣传影片陆续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到Huawei的官方微博查看更多的完整影片。

 

s 1f49d544a9db4acfb711e7adfff7537c 1

综合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Huawei Mate 30系列将会搭载Kirin 990处理器、接近90°的曲面瀑布屏、后置Oreo四摄设计并用上双40MP主摄等配置,与此同时预计也会有与保时捷合作设计的Huawei Mate 30 RS登场,至于具体详情如何,我们还有两天就能知道答案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