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PanaCast 4K视讯摄像机抵马:可实现180度无畸变全景!外形只有手掌大小!售RM4599

0
jabra panacast featured

对于在国内外有不少分部的企业来说,视讯会议应该就是办公室内的必备,几乎每个类似的企业都会有一间专门的Conference Room,用来和其他分公司的同事或者客户来做视讯会议,所以市场也慢慢延伸出了一种新的产品品类:视讯摄像机,也就是专门用来做视讯会议的相机。而今天,Jabra Malaysia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的PanaCast视讯摄像机,搭载了三镜头来实现180度无畸变的全景录影,无论你的房间有多小,所有人都可以被容纳到视讯中!

 

70225683 769684746821107 809786487041163264 n.jpg? nc cat=106& nc oc=AQnmlkQaCXpfEdQy Q5Ot5faSKDxzgdlbUn0 bgHbFwOsoOqCkuJqNEKKPBo2IoS0 E& nc ht=scontent.fkul15 1

70247053 407750376812494 891252829711237120 n.jpg? nc cat=101& nc oc=AQloN wfoM7ZRqu6r2IUAwdnrHyywETEvXMM ka9TVJKHicYGZ 59 L1a7aCNSG6s60& nc ht=scontent.fkul15 1

相比起一般的视讯专用摄像头,Jabra PanaCast的外形非常小巧,整个机身甚至都没有一个手掌大,而且由于采用了扁平设计,所以可以被收在口袋里,便携性更佳,正好适合经常来往不同地方的商务人士随时召开视讯会议。

 

70278338 2251765911788116 7229262001707417600 n.jpg? nc cat=111& nc oc=AQk0prwtqTReYE88IBTBiy ByB4f ZPz74mzyd8WeTuCqF0tguwrtDFWs8hJPiQ 88k& nc ht=scontent.fkul15 1

3 3 4 3 5 3

仔细一看Jabra PanaCast的机身,可以看到上面分别搭载了三个13MP的4K镜头,而这三个镜头就是实现180度无畸变广角的关键啦!Jabra PanaCast内置了AI算法,可以把这三镜头的图像实时地结合起来,以此来实现180度的无畸变视角,这样无论房间有多小,房间内坐了多少人都可以被容纳到视讯里,不会出现坐在边缘的同事被镜头Crop掉的情况。并且有了Jabra PanaCast之后,企业就不用因为迁就视讯摄像头的视角而扩大会议室的大小,这样就可以更节省办公室空间咯!

 

2 4

180度的无畸变视角在多人会议的时候确实是好用,不过对于只有一两个人的情况又好像有点太广了吧?都吃Jabra PanaCast也贴心地支援了Intelligent Zoom功能,可以检测到镜头前的人数并对视角作调整,只有一个人在的话就会把画面裁剪至剩下一个人,而且整个裁剪过程都是实时进行的,也就是说突然间有另外一个人加入的话,Jabra PanaCast也会马上切换到适合的视角哦!

 

1 1

为了能适应所有的视讯会议情况,Jabra PanaCast支援即插即用功能,并且支援Microsoft Teams、Zoom、Skype、Cisco WebEX、Google Hangouts等主流的视讯软件,并且支援Windows、macOS、Linux和ChromeOS等操作系统所以用户无需做复杂设置,就可以直接在任何电脑上直接使用,正好符合了Jabra PanaCast便携的特性。

 

6 4

Jabra PanaCast将会从9月起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4599,同时还另外有桌面支架、墙壁支架和额外的USB数据线,售价分别为RM269、RM189和RM8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